昔里文

很会咕咕(不是)

阴阳怪气/娱乐圈点梗

之前答应你们的娱乐圈点梗~~~

ooc警告哈

还有下一篇

这一篇2.2k呢

注入灵魂:

拜托你们三连吧!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请问你知道阴阳怪气吗?”一个小编拿着话筒随机采访路人。

“怎么会不知道!我是可是带阴阳师!”路人展示了自己的手机屏保,正是阴阳怪气演唱会时的合影。

“那在你心里,他们是什么样的?”小编以为路人会说是帅哥之类的,但很明显,她错了。

“他们是光!”路人很激动,“他们是我努力的方向!”

 

阴阳怪气风头正盛,是当下最红火的男团。

老番茄是里面人气最高的。

“你看茄茄!他没有抢C位诶!”

“茄茄递话筒的时候转方向了!好有礼貌!”

“茄茄一直关注生病的马哥诶!好甜好甜!”

“你看!茄茄主动扶着门让大家通过诶!超温柔!”

阴阳怪气和老番茄的超话里一片祥和,但总会有不和谐的声音。

“他就是装的,都是人设而已。”

“不就是长得好看吗,也没有见唱歌多好听啊,花瓶。”

“诶你看了没有,那个老番茄毁了约!还没给违约金!”

 

粉丝们很生气,正想骂回去,阴阳怪气官微却发了微博:

“各位粉丝你们好,关于老番茄违约的事情属于造谣,对造谣者我们将给予律师函,咱们法庭上不见不散【微笑挥手】【配图:律师函电子版】”

微博:阴阳怪气-花少北:诶你们什么毛病?茄哥录音的时候嗓子不舒服,而且网上流传的是当时的试录版,黑粉们闭嘴吧,吃饱饭多跑跑步,别撑着了。【微笑】

评论区:

阴阳怪气-某幻君:北子哥说得对,我们组合的事我们自己清楚,请黑粉们不要带节奏。【微笑】

阴阳怪气-中国boy大憨憨:我顶!黑粉们如果有什么嘴闭不上之类的困难可以来找我,说不定戆戆咬你一口你就闭上了【微笑】【微笑】

阴阳怪气-lexburner:我先说好,茄哥人真的很温柔,不是人设,再乱说话发电厂等你~~【微笑】【闪电】

 

“真的是,这些黑粉没有脑子吗,一群杠精。”lex烦躁地把手机扔到一边,偏头看着一旁在电脑上写作业的老番茄,“你不声明一下吗?”

“声明什么?”老番茄还在敲键盘。

“黑粉喷你的事啊,你不知道吗?”王瀚哲捧着一杯水坐到沙发上。

“啊,对!”老番茄从兜里翻出手机,“我都忘了。”

 

微博热搜:阴阳怪气-老番茄:很谢谢阴阳师和恰恰儿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也很感谢@阴阳怪气-花少北  @阴阳怪气-某幻君  @阴阳怪气-中国boy大憨憨  @阴阳怪气-lexburner  的澄清,也拜托大家不要和黑粉对线,我没有干过的事情就是没有干过,不用辩解。承蒙错爱,谢谢大家。【配图:花少北微博】【配图:花少北微博评论区】

“呜呜呜茄茄太温柔啦!!!”

“这才是我们的茄茄!!”

“恰恰儿阴阳师加油吧!”

“茄茄最棒!”

 

黑子们并没有因此减缓攻势,反而越喷越狠,但粉丝们一律当做没看见,在超话里作妖的直接被举报封号。

阴阳怪气继续举办演唱会接通告,粉丝们继续抢票看综艺,似乎一切都回到的正轨。

直到老番茄收到一条短信。

“老番茄你就是***,你唱的什么**,你怎么还活着啊,你是不是*******.......”整条短信把老番茄上到父母下到子孙全都骂了个遍。

“茄哥?”某幻从后面拍了拍老番茄的肩,“发什么呆呢?”

“没什么,过节的贺信。”老番茄迅速按回主页面,摆出招牌笑脸。

“快走啦,等一下怪异君又来催了。”某幻皱着眉,一想起怪异君的训斥就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好,走吧。”老番茄把递给旁边的助理,跟在某幻身后上了车。

他以为这件事到此结束了,但真正的种子才刚刚发芽。

 

这次他们是一个挑战综艺的嘉宾,在山上跑来跑去,累的一身汗,好不容易回到公寓,把手机开机,好几个短信弹窗一起挤了出来。

无一例外,都是骂他的,没有任何理由。

 

“茄哥你黑眼圈怎么那么重啊?”花少北摸摸他的眼睑,“今天的通告可以往后推的,要不你回去休息吧?”

“没事,我就是熬夜赶了作业。”老番茄看着他笑了笑,他眼底的黯淡告诉花少北他并没有那么开心。

“老蕾,”花少北站到打游戏的lex后面,眼睛看着正在跟化妆师说笑的老番茄,“我觉得茄哥有什么事瞒着我们。”

Lex一局游戏刚好结束,抬头看了看那边正在上妆的老番茄,“还好吧,上次黑粉的事不是已经过去了吗?再说了,我们的电话和微信什么的都是私人账号啦,黑粉拿不到的。”

花少北觉得他说的在理:“可能是我想太多了。”

“打游戏吗?”

“来!”

“你小点声!喇叭。”

 

两个月了,短信轰炸并没有停止,黑粉发现他没有回复,愈演愈烈。

“哈喽大家好!”阴阳怪气的演唱会上座无虚席,某幻在台上喊麦,“我们是——”

“阴阳怪气——”

“这个晚上注定燃炸对不对!”

“对!”粉丝很激动,彩色的横幅在台下连成一片,十分耀眼。

演唱会上气氛很燃,还有人趁机求婚,并得到了阴阳怪气全员和阴阳师们的祝福,大家都很兴奋,一直嗨到十点演唱会结束。

谢幕的时老番茄总觉得有一束光直射着自己的眼睛,眼睛不停的被逼出眼泪,他只能不动声色的挪了一个位置,但那束光还是跟着他。

老番茄忍不住抬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刚好被一边的王瀚哲看到,王瀚哲弯腰帮他擦掉眼泪,引来台下观众一阵轰动。

“你俩干嘛呢干嘛呢,”某幻不太想王瀚哲碰老番茄,拿着话筒挤到两个人中间,“搞什么节目效果?”

台下一片笑声,但一个眼尖的粉丝看到大屏幕上的老番茄一直在擦眼泪,不一会儿阴阳怪气其他人也注意到了,围在老番茄身边。

“茄哥你眼睛怎么了?”某幻看着他的鸳鸯瞳。

“没事......”老番茄把他的手按下来。

“什么没事?!”花少北看着他眼睛里的血丝,“你眼睛都红了!”

Lex一看,老番茄的瞳孔确实是布满血丝,被校园欺凌过的他对这种情况格外熟悉:“这是被激光笔照的。”

 

“这谁干的啊?”

“太恶毒了吧!茄茄眼睛没事吧?”

 

“我们先带番茄去医院,后续会和粉丝们说清楚的,”阴阳怪气几个人围着番茄回到车上,怪异君站在台上安慰沸腾的粉丝,“相信番茄的眼睛不会有事,对于这件事情,别让我知道是谁干的,我会请他去看守所玩玩。”

 

 

祝贺茄茄一千万粉丝啦✿✿ヽ(°▽°)ノ✿

我现在想砸电脑(今天又出问题了)

等一下还有更新

本来说周末两天是休息不发文的,但今天状态着实是不好,事情也多,校园pa估计明后天赶出来

呃,虽然你们肯定知道,但我还是想再说一遍

明天是清明节,大家在今天庆祝完,明天就不要再庆祝了。

明天我们将一起默哀所有在这场“战疫”中离开我们的人们

大家一定要重视啊



如有雷同,算你抄我

评论(8)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