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里文

很会咕咕(不是)

🍅🐴🌸⚡🐵

全员警察

ooc警告

新角色上线警告

等你们看完我再bb

注入灵魂:

拜托你们三连吧!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老番茄醒来的时候,花少北臭着一张脸坐在旁边。

“北子哥?”

老番茄突然开口,把一边生闷气的花少北吓了一跳:“诶!”

“你怎么了?”老番茄看着他。

“你是不是被某幻标记了!”花少北瞪着他,“我不是跟他讲过不准动手动脚吗!”

“好啦,”老番茄抬手帮他把头上翘起来的发丝压下去,“当时旁边只有他啊。”

花少北情绪缓和了一些,但看上去还是气鼓鼓的样子。

老番茄只当是A对自己标记过的O的占有欲,并没有多想。

“他来了我给他好果汁吃!”花少北举起拳头在空中比划了一下,像是不高兴的小朋友。

 

“怎么会抓不住呢?”敖厂长很头大,一手扶额,另一只手翻看着资料,“连是谁都查不到吗?”

“是的。”老坛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镜,“像是不存在这个人一样,没有任何资料。”

“真的是,”敖厂长把资料一丢,“那就麻烦你和大虾了。”

“应该的,”老坛拿过资料,“我现在和大虾去医院看一下阴阳怪气他们,顺便讲一下这次支援的事。”

“好。”

 

老坛和徐大虾进病房的时候王瀚哲正在喂lex粥。

“你要烫死我吗!”lex被王瀚哲弄得快崩溃了,这个人不是手抖把粥滴到病床上就是直接把热气腾腾的粥直接塞进他嘴里,“你把桌板拉出来!我还有一只手!我自己来!”

“我好心喂你你还要发脾气!”王瀚哲也不干了,把碗摔在床头柜上,“我还不如去陪着茄哥呢!”

“那你倒是让茄哥过来啊!谁要你这种大老粗喂啊!”lex并不知道番茄晕倒的事情,“我跟你讲,记大过!”

“茄哥都.......”王瀚哲刚要说出来,在门口站了半天的徐大虾忍不住打断他们。

“那个什么,我们是不是来的不太合适?”徐大虾看着旁边的老坛,示意他说句话。

“我们是重庆派来支援调查毒品案的,”老坛把自己和徐大虾的证件递过去,“蕾队。”

“嗯,坐。”lex接过来,打开扫了一眼,“辛苦了,这个案子还挺复杂的。”

“确实,但只要找到‘BT’的痕迹,问题不大。”徐大虾接话,两个人都没有坐下,“我们还要去看看茄队,你好好养伤。”

 

“他们不是刚从局子过来的吗,茄哥不是回......”lex瞳孔放大,转向王瀚哲,“番茄又出事了?!”

王瀚哲觉得这个时候不能说老番茄晕倒的事,含糊带过,两个人心照不宣的没有再提这件事。

但lex更确定老番茄是出事了。

 

“番茄啊番茄,”奇美拉托着腮,耳机里是老番茄和花少北的对话,“你可不能和别的A在一起啊,你只能是我的。”

奇美拉摘下耳机,拨出一个号码:“去把那个废物做掉吧。”

“好的。”哲别等对面把电话挂掉之后才起身前往警局。

 

“警察同志你好,”哲别来到看守所,47被临时关押在这里,“47是我的哥哥......呜......我们家不知道他干了这个......可以让我看看他吗?”

女警官看着哲别也不好拒绝,让他填完基本信息就让他和47见面了。

47被带到会面室,看到哲别的那一刻脸上刻满了恐惧:“你.......你怎么来了......”

“哥哥啊,你怎么会干这个啊......”哲别突然抓住他的手,往他手心按了什么东西,但脸上还是挂着泪珠,“你怎么会变成这样啊!妈妈连自杀的心都有了啊!你让我们怎么办啊!”

47明白了,是头儿要做掉自己,手心的那包东西,是毒药。

“哥哥!”哲别被警察带出去的时候还在哭,但眼神里分明带着警告。

 

警察回到会面室的时候,47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完成了。”

奇美拉听到结果后就挂了电话,耳机里是老番茄和徐大虾谈笑的声音。

医院,老番茄外套上的番茄胸针亮着微弱的红光。



我现在不但手疼我还脑壳痛

你们猜这次我上传又重启了几次电脑呢~~

今天也是想砸电脑的一天呢~~

哲别这么可爱当然是坏人啊

坛虾在这里是cp向哈~~

还有就是

我一百粉啦✿✿ヽ(°▽°)ノ✿

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爱你们~~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