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里文

很会咕咕(不是)

🍅🐴🌸⚡🐵

全员警察

ooc警告

害,认真的北子哥太帅了

含坛虾糖点

注入灵魂:

拜托你们三连吧!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哪里来的烟味?”敖厂长一只脚刚踏进专案组就闻到淡淡的烟味,“花少北!是不是你!都说了不准在工作的时候抽烟了!”

“我妹有!我都戒了那么久了!”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去解刨47的花少北突然被点名,委屈巴巴,“你为什么觉得是我!”

“我们这就你抽烟!”敖厂长怀疑花少北狡辩。

“大虾也抽烟啊!”花少北急了,直接把徐大虾卖出去了。

“啊?”突然被卖的徐大虾茫然了,“啊?”

“是不是......”敖厂长还没说完,突然觉得有个人站在自己身后,猛地转过去,发现是老坛,“你干嘛?”

“我的信息素是烟,”老坛从他身边挤进门,走到徐大虾旁边,揉了揉徐大虾乱糟糟的头发,“大虾快发情期了,要闻我的信息素。”

“啊,”母胎单身敖厂长当场愣住,其他人也被突如其来的狗粮噎着了,“可......”

似乎也没有什么地方不对,人家小情侣就得这样,你也没办法。

“算了,不就是有男朋友吗!”敖厂长扔下文件骂骂咧咧的走了。

 

“他这个很奇怪啊,”花少北在47胃里研究半天,没看出来药物的痕迹,“也妹有药啊。”

“确实是。”一边的女助手点点头,眼睛却没有看过47的尸体,一直停留在花少北身上。

“刀。”花少北想看看47的食道。

女助手没有反应。

“刀!”花少北的手在空中悬了半天,有点不耐烦。

“哦!好!”女助手被他吼了一声才反应过来,手忙脚乱的从一堆工具里找出手术刀递给花少北,递的时候还忘了把刀柄调转方向,直接把刀刃对着花少北就递过去了,吃了花少北一记眼刀也不在意,自顾自地犯花痴,“花老师,你长得这么好看为什么当警察啊?”

花少北没有理她,小心翼翼的割着47的脖子。

“你要是当明星肯定很多人喜欢,”女助手开始在他身边晃荡,突然凑到他脸旁边,“当警察多可惜你的脸啊。”

“啊!”花少北被突如其来的脸吓了一跳,刀刺破手套,在手指上划开一道血口,“我的手!”

捂着手跑到药箱前面正要冲酒精消毒,助手又凑上来要帮忙。

“你到底要干嘛!”花少北火了,甩开女助手的伸过来的手,信息素溢满整个解刨室,身为O的女助手自然顶不住,被压迫的呼吸不上来,“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笨手笨脚什么都做不好!不知道解刨室要扎头发吗!信息素难闻的跟地摊上的香水一样都不知道收一收!明天你就憋来了!真的是什么垃圾都能往这招!滚!”

女助手惊恐的看着花少北,从来没有见他发那么大的火,撑着墙从地上爬起来,哭着跑出了解刨室。

 

“艹。”花少北骂了一声,拿了另一把手术刀继续割喉管,但心里很烦躁,“真的是,艹!”

“北子哥?”门口传来敲门声。

“谁啊!烦死了!”花少北不耐烦的冲门口吼了一句。

“我,老番茄。”

 

花少北理了理衣服才去开门:“你不是在警局吗?”

“没有线索喽,”老番茄耸耸肩,对解刨间很好奇,但还是站在原地,“你的助手呢?”

“太蠢了,炒了。”花少北一提她就来气。

“别生气啦,”老番茄灵机一动,“我可以当你的助手吗?”

“你说什么?”花少北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我说,”老番茄看着他,“我可以当你的助手吗?”



这一章有补偿小花花的意思~~

今天晚上如果没有特殊情况的话应该还有一章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接下来可能是每个人SOLO糖,也有可能是折叠使坏,我也不知道(精神失常)

大家凑合着看吧

话说明天就是番外周五了,之前点的甜饼也在坛虾那一篇实现了,真的没有人点梗吗(委屈)

评论(18)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