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里文

很会咕咕(不是)

🍅🐴🌸⚡🐵

全员警察

ooc警告

折叠小可爱又来使坏啦

注入灵魂:

拜托你们三连吧!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刀。”花少北习惯性往身后人要工具说出来才发现老番茄可能分不清刀的类型,刚要自己拿,一个冰凉的东西被放在了他手上。

“是这个吗?”老番茄拿着一本手册站在他身后。

“啊,是。”花少北看了一眼手上的刀,点了点头,“你怎么知道是这个?”

“之前看过医学类的书,”老番茄把那本手册展示给他看,“刚刚我在休息区看到的,这本‘法医助手手册’还是不错的嘛。”

“嗯。”花少北转过身用手掐着自己的肉才没让自己笑出声。

 

阴阳怪气几个人为了保护老番茄,规定每天一个人接送他,今天是星期四,王瀚哲来当护茄使者。

“诶?茄哥,”王瀚哲趁着等红灯,瞟了一眼副驾驶上的老番茄,发现他领子上一直别着一个番茄胸针,“你这个番茄胸针挺好看的。”

“是吧,我也觉得超级可爱的。”老番茄低头摸了摸那颗番茄。

王瀚哲看着绿灯亮起,踩下油门:“哪里买的啊,跟你挺搭的。”

“是别人送的,”老番茄看着窗外倒退的景色,“我刚工作的时候,混在大家送的礼物里,也没有署名。”

“这样啊,”王瀚哲打着方向盘,拐进去老番茄家的必经之路,也就是上次被47跟踪的那条路,“很早的礼物了啊。”

“嗯,”老番茄隐约看到外面蹲着个小孩,赶紧叫王瀚哲停车,“你去问问他是不是迷路了。”

“好。”王瀚哲打开车门下去,蹲在小孩面前聊了几句,然后把小孩带回了车上。

“怎么了?”老番茄偏头问他。

“这个孩子从别的城市来投奔亲戚的,”王瀚哲把小孩塞到后座之后回到驾驶位,继续开车,“我先把你送回去,然后把他弄到局子里去,明天找他亲戚。”

老番茄转头看着后座发抖的小男孩,有点不忍:“先把他放我家一个晚上吧,好好睡一觉。”

“啊?太危险了!”王瀚哲反对。

“他就是个小孩,我好歹一警察呢,”老番茄拍拍他的头,“我可是在擒拿术上拿了优秀的,放心。”

既然老番茄都捉到这个地步了,王瀚哲知道他是铁定要让这个男孩子住一个晚上的,没有在坚持,把两个人送到家就走了。

 

“我去洗个澡,你先吃点零食吧。”老番茄拿着浴巾和睡衣进了浴室。

“喂?头儿。”哲别走到阳台打了个电话给奇美拉。

“不要杀他。”奇美拉看着电脑上老番茄家客厅和房间的监控,“把他绑在床上......等我过来。”

“好的。”哲别没有任何异议,他只会按奇美拉的命令办事。

 

“发什么呆呢?”老番茄带着蒸汽从浴室走出来,“你睡床吧,我睡沙发。”

“不,不用了,”哲别小心翼翼的,看上去很怕生,“我睡沙发,就,就行。”

“你太紧张啦,”老番茄安慰他,“明天你就能看到你的家人啦。”

“谢谢。”哲别坐在他旁边,一副怯懦的样子。

“不用那么客气,”老番茄笑了笑,“你叫什么?”

“哲别。”

“哲别啊,挺好听的,”老番茄站起来,从房间抱了一床空调被出来,“家里有暖气,应该不会感冒的,如果冷你要和我说啊。”

“谢谢。”哲别看着他,眼底并没有谢意,反而是空洞而无神的。

“谢什么,”老番茄帮他把包放到椅子上,布置好之后回了房间,“晚安。”

 

凌晨2点。

卧室里没有动静,哲别从包里取出一个黑色的盒子,赤着脚走到房门口。

“呜!”老番茄的手被困住,突然惊醒过来,发现眼前漆黑一片,嘴也被一个球状物体堵着,发不出声音,不断挣扎着,却被一只手钳住了腰。




我现在是无肝人

明天把你们的梗统统安排上!

要点梗的同学赶快啦!

已经有了娱乐圈和校园的梗

还有小朋友要点嘛(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这么高产的汤达人鸽子你们不来个三连支持一下吗(委屈)

各位晚安~~

好梦哦~~~

(有点梗我都会看到的~~)

评论(21)

热度(127)